挪威網友也推出「找熊貓」 這次躲在黑金屬Rocker裡

▲要花幾秒才能找到呢?(圖/翻攝自Espen Westum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匈牙利藝術家杜達(Gergely Dudás)的「找熊貓」插畫爆紅,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來自挪威的魏斯騰(Espen Westum)受到啟發,自己也畫了幅「找熊貓」PO上網,不過這次不是可愛的雪人們,而是一群頗像重金搖滾雙面人的Rocker。

魏斯騰26日在臉書PO出自己的創作,並表示「大部分人都看過在雪人中找熊貓的圖片,受到啟發後我自己也畫了張黑金屬藝人版的,這就是花了好幾天的成品」。短短2天時間,已超過6千多人分享,網友們直呼「太難找啦」。

網友們看完這款「找熊貓」,紛紛表示「真的太厲害了」、「很棒的作品」;有人覺得簡單,也有不少人大喊「太難了」;還有網友說最大的樂趣是觀察上面人的表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