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抽到「一年份納豆」爽翻了  領獎後發現根本悲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阿!

邦夫原本很開心中獎。(圖/翻攝自くにお推特,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網友邦夫(くにお)日前在名為「納豆男子」的活動中幸運獲獎,獎品是「一年份納豆」,主辦單位在26日將這份大禮宅配送來,讓他超極開心。不料,邦夫在拆封時卻整個傻眼,因為這些納豆的保存期限竟然只到2016年1月1日,等於要在這剩下的6天內把它們全部吃完,讓他直呼「這根本就是在開玩笑」。

根據《ガジェット通信》報導,邦夫收到這些納豆後無奈地表示,「這根本是工廠要清庫存貨的陰謀吧,靠著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把它們吃完的」, 現在只好快點跟朋友分享這些獎品,一起解決掉,「不然真的會變成一場噩夢」。

邦夫現在常做納豆料理。

邦夫將納豆的照片和遭遇PO上網後,立刻引起熱議。許多網友都很熱心地告訴他各式各樣的納豆料理方法,並表示這簡直就是 「喜悅和痛苦一次滿足」,有人說,「你可以去當發納豆的耶誕老人了」、「納豆吃到飽」;也有人表示,「納豆是可以冷凍的,所以你還是可以開心地收下這份禮物啦。」

▲▼即將過期的納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