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一般的隊友!環球小姐鬧烏龍 「設計」害慘主持人

▲糟糕的設計,害慘了環球小姐主持人。(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大國際選美比賽之一「環球小姐2015」(Miss Universe)20日在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行,最後由分別來自哥倫比亞和菲律賓的選美小姐角逐后冠,不料,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因為看錯手卡上的資訊,搞錯優勝者,弄得現場陷入一片尷尬;不過現在卻有國外設計師認為是「設計」惹得禍,不是主持人的問題。

設計師Josiah Tullis發表了一篇名為「不要責怪哈維,糟糕的設計造成誤會」的文章,來分析這件烏龍頒獎。從電視截圖畫面可以看到這張手卡,左邊上排用極小的字寫著「2nd Runner Up - USA(美國)」,這不是第二名,其實是「季軍」的意思;下排寫著「1st Runner Up- Columbia(哥倫比亞)」,則是亞軍;面對如此盛大的比賽場合,又要極短的時間內要分辨誰冠軍(1st ),第一直覺當然會是哥倫比亞小姐。

不過,冠軍標示在哪邊呢?其實是右邊「MISS UNIVERSE 2015 」下面超小字體的「 Philippines」(菲律賓),糟糕的設計,擺了主持人一道。 Josiah表示,根據許多視覺追蹤研究指出,人們的注意力幾乎不會放在右方區域的內容,再加上哈維其實是右撇子,他的右手在拿著手卡時,也許完全遮住了最後的冠軍名單,才會搞出這場超尷尬的烏龍事件,認為問題全部都是設計手卡的人惹得禍。

這場頒獎典禮過後,原先主持要價不斐的哈維,出了這次大烏龍事件,再加上他的選美主持經驗不足,未來已經沒有人會請他來主持選美了。

▼環球小姐3分鐘就摘冠!主持人「看錯了」糗鬧大烏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環球小姐頒獎轉播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