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聲優三人組合 Trident 解散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惜的決定...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相信對許多熱愛日本ACG的朋友來說,這個名為「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蒼藍鋼鐵戰艦)的近未來動畫作品在短短不過2~3年間就獲得了不錯的好評,其中三位擔當主要角色的聲優渕上舞、沼倉愛美、山村響更因此組成了「Trident」的組合,演唱該動畫的主題曲也獲得了不少動畫迷的支持與喜愛。♪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隨著動畫電視版的熱播,Trident也同時開啟了音樂活動,不過就在日前她們正式對外公佈解散的消息,可說令不少喜愛她們的粉絲們扼腕,而為了回報這些歌迷們長期以來不離不棄的支持,她們也將在明年2月推出最後一張原創專輯作品「BLUE」,以及附上限定1萬張的藍光影音光碟,期盼能夠留下最後美好的歌聲與影像。


(圖/取自網路)

而在本月19日公開的這首動畫片尾曲的真人演出版 「ブルー・フィールド〜Finale〜」的音樂錄影帶也展現了三位聲優美麗交錯的聲線和輕快的旋律,相當惹人喜愛,更多了些不捨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