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夫鏡子留「15點愛妳的理由」 憂鬱妻淚崩敞開心胸 

▲為了幫助憂鬱症的妻子敞開心胸,丈夫在鏡子留下15個愛妻理由,讓她大淚崩。(圖/翻攝自tabooy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愛容易相處難,可能是夫妻和情侶之間的難解的問題。不過,美國這位模範老公,卻讓人感到超級窩心。美國工程師的提姆•墨菲與妻子剛結婚,但女方因為不適應新環境而情緒低落,常常將自己關在房間內,躲起來哭泣,還患上憂鬱症,不管老公怎麼鼓勵他都沒有用。為了讓妻子敞開心胸,墨菲趁女方回娘家時,在房間的鏡子寫下15個「我愛我妻子的理由」。妻子回家看到後大淚崩,並敞開心胸。

根據《tabooya》報導,讓人淚崩的愛妻理由包含,「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她讓我每天都開心」、「她永遠站在我這邊」看似恬淡卻又窩心的理由,只有摯愛才能夠寫下來;字裡行間都可以看出這位丈夫有多愛他的新婚妻子;有這樣疼愛自己的丈夫,也羨煞一堆人。

妻子回家看到留言後,馬上哭成淚人兒「我想,他是想讓我永遠記得,他有多愛我」,她知道自己再也不孤單,會更珍惜老公,不管再苦也會跟老公一直走下去。這樣暖心又體貼的行為,不管是多麼堅強或者剽悍的女人,看了想必都會卸下心防,許多人也大讚墨菲的行為,相當貼心又感人,直呼能有這樣的另一半,真好。


15個愛妻理由分別是

1.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2.她從沒有放棄過自己,也沒有放棄過我

3.她給我機會實現瘋狂的計劃

4.她每天讓我開心

5.她是個大美人

6.她接受了這個瘋狂的我

7.她是我認識最善良的人

8.她唱歌超好聽

9.她陪我去脫衣舞俱樂部

10.她雖然經歷很多悲傷,仍是我所認識最樂觀的人

11.她支持我的職業,永遠站我這邊

12.她讓我想要為她做更多事,比別人多更多

13.她為了職業生涯做足了準備

14.她會為了小動物流淚

15.她會噗滋的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