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生英語口試各種神回覆 日本女最愛職業是「南韓」

▲考官得到不少爆笑答案。(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部落客「梗男」上傳一段影片,裡面是老師錄下一連串雅思(IELTS)的口試過程。當亞洲學生聽到英文問題時,出現各種雞同鴨講和神回覆,有些答案更是讓人傻眼。不少網友笑說,「我都可以去考了」。

影片一開始,考官問日本女生「你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但得到的答案竟然是「South Korea(南韓)」;然後問到一位可愛男「在你的國家,如果我到某人家裡吃晚餐,需要帶東西過去嗎」,回答是「A shower(要洗澡?)」,不過應該是口音問題,他可能是要回答sure。

不過更好笑的還在後頭,考官問一男生「腳踏車有什麼優點呢,和車子比較的話」,接著獲得超跳躍回覆「腳踏車比較容易偷」;而問到長髮女生「最喜歡妳鄰居哪一點」時,她竟回「他們搬到別的國家去了」,最後還賊賊的挑眉,不知是真心不喜歡鄰居,還是誤會問句的意思啦!

「梗男」的粉絲專業。影片已獲授權,請勿隨意轉載,以免侵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