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警方:5名嫌犯已殲滅 共犯可能仍在逃

▲法國晚間傳出恐怖攻擊,目前已知至少120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當地時間13日晚間發生至少6起恐怖攻擊事件,槍手專挑餐廳與體育館等人多的地方掃射及丟擲爆裂物,目前至少120人死亡。法國總統歐蘭德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並下令嚴格管控邊界。

法新社報導,巴黎警方稱5名槍手已經「殲滅」(neutralised);不過共犯可能還在逃,這表示仍有潛在的攻擊危險。警方指出有3名攻擊者身上都綁了自殺炸藥皮帶;並有目擊者稱,其中一名攻擊者提到「法國軍方在敘利亞的行動」,目前尚不清楚槍手來歷。

▼法新社表示,5名攻擊者已經被殲滅,但可能有共犯在逃。

【影音推薦】法國球場巨大爆炸聲全被轉播錄下 現場比賽仍繼續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