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熟睡街友開槍 19歲冷血少年:測試自己的槍法

▲哥倫比亞一名19歲的販毒集團成員,當街開槍殺死一名正在熟睡的街友,他被捕時竟稱:測試自己的槍法。(圖/翻設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日前發生一起冷血槍擊案!販毒集團的成員為了測試自己的槍法如何,竟公然在大街上開槍射殺正在地上睡覺的遊民,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獲報循線逮人,成功逮捕這名年僅19歲的冷血殺人犯;但當地議會和民眾也痛批,國家社會竟然沉淪到如此地步。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從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少年先確認街友是否正在熟睡,之後就拿起槍枝,近距離朝遊民開槍,對方當場死亡。警方調查後循線逮捕,得知該名少年是當地販毒集團成員之一,問他為何要對無冤無仇的遊民開槍,他竟稱說「練習槍法」,才會拿街友測試,卻引發各界譁然。

當地民眾和政府聽到少年槍殺街友的理由後紛紛無法接受,不但痛批他的冷血行徑,也大罵整個國家社會竟然腐敗、沉淪到令人無法想像的地步。

根據調查顯示,哥倫比亞今年初到現在,已經發生了超過1千起的謀殺案件,平均每天至少都會2至3起;當地議會代表胡安(Juan Carlos Olaya)痛批:「今天我們的社會已經如此腐敗,這些兇手不超過18、19歲,我們必須盡快想出對策。」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