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選美冠軍跪謝拾荒母 爆謊報學歷只有國中畢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日前舉行第一個變性女子和無變性女子一起參與的選美比賽,名為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2015,結果由17歲的少女阿敏奪冠。阿敏迫不及待回家向以拾荒維生的母親下跪瞌頭,感謝她的養育之恩,讓許多網友大為感動,但也有人懷疑根本是在炒作,現在更爆出阿敏假造學歷,只有國中畢業。

泰國日前舉行選美比賽,來自各地的佳麗一起比美鬥艷,結果由17歲的少女阿敏奪得后冠。她從小父母親離異,母親以拾荒維生,生活相當貧困,阿敏從小就幫母親進行垃圾分類,還說從來不會覺得拾荒是一個丟臉的工作。奪冠後她馬上回到家裡,戴著后冠向母親下跪磕頭,感謝母親含辛茹苦將她養育成人。

在泰國,子女向父母下跪感謝之前還有一例,一個名校大學生,畢業後向父親下跪,感謝爸爸開垃圾車供他上大學,也引發網友廣大的迴響。選美皇后阿敏的故事,也讓不少民眾大為感動,稱讚她美麗又堅強。

但也有人覺得她的雙手有點太白了,不像是從小辛苦工作的人,懷疑她的故事有炒作的嫌疑。阿敏自稱家貧高中後無法升學,目前打工賺取念大學的學費,但就在28日時,她被揭穿其實只有國中畢業,造假學歷欺騙主辦單位

雖然如此,主辦單位仍舊表示不會撤銷她的第一名資格和獎金,目前阿敏已經和選美主辦單位簽約,將投入演藝圈,希望藉此可以改善自己和母親的生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