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當辣妹來敲門 睡完人夫再上傳他FB無敵慘

文/賴賴 



片  名:當辣妹來敲門

英文名稱:Knock Knock
上映日期:2015-10-02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6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恐怖旅舍》伊萊羅斯(Eli Roth)
演  員:《捍衛任務》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謊言性派對》安娜德哈瑪絲(Anade Armas)、《劫後餘生》蘿蘭莎伊柔(Lorenza Izzo)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事業有成的建築師艾文(基努李維飾),他的美滿生活令人稱羨──不但擁有美貌嬌妻與可愛的孩子,還坐擁一棟城堡般的華麗豪宅!在他人眼中,伊凡是一位再幸福不過的新好男人和模範父親,沒想到這平靜的小確幸卻不持久……

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周末夜晚,兩名衣衫溼透的年輕辣妹出現在伊凡家門口,原本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齊人豔遇,之後的展開卻將他美夢般的生活,狠狠變為宛如地獄的生猛噩夢!

▲淋成落湯雞的正妹求助,誰會有戒心。

▲一直故意挑逗就有問題了,知道不正經還偷吃,真該死。

▲於是就..............................

瘋言瘋語:

衝著基努李維來看的,果然有基努李維的加持,還是有三分可看性,雖然全片就三個主要人物,在一個屋子中發生的故事,不過挺有教育意義的,劇本稍嫌鬆散和空洞,若再有多一點的巧思設計進來,會讓這部片更加分,原則上俊男美女整體感還可以。

小成本的製作,故事整體感也還滿合乎邏輯的,是誰看到這麼正的兩個辣妹,都會伸出援手,只不過男生有點弱,被兩個女生整得團團轉,不過看過這部片,相信所有男人都不敢再隨便拈花惹草了,是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真的很恐怖,被睡了還被上傳到自己的FB昭告天下,真的是完全不用做人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