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長江大橋超瞎塗鴉 :終於看見黃河了,很開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糗了 XDDD

▲武漢長江大橋上的塗鴉形成一處怪異風景。(圖/東方IC)★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十一」長假,大陸各景點擠滿遊客,不文明行為也頻傳,例如在武漢長江大橋,南、北側護欄總共有超過250處塗鴉,塗鴉內容五花八門,有示愛的,有歌頌國家的,但最亮瞎眼的一條是「今天終於看見黃河了,很開心」。

「親,這是長江啊!」不少大陸媒體報導時,在點評都帶上這句。而網友則群起撻伐塗鴉者,有人直呼「多麼無知」、「素質低下」,也有人怒斥「這要是在新加坡就得給他3鞭子」,還有人將「黃河說」解讀為諷刺,「江水很渾啊,長江都變黃了,環保局幹嘛吃的!」

▲▼武漢長江大橋上的塗鴉形成一處怪異風景。(圖/東方IC)★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事實上,《法制晚報》2日也曾經直擊,在居庸關長城8號烽火台,一名女子手握圓珠筆在牆上刻畫幾筆。報導還說,在烽火台內部看到了密密麻麻的塗寫、刻畫痕跡,除了棚頂,只要是能接觸到的面積已無磚幸免,甚至被刻畫多次,內容大致分為秀恩愛與情侶紀念,除了中文,還有韓文、英文、俄文等。(下圖/法制晚報)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