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女醫生」上節目了! 王彥文一轉身驚豔全場

▲王彥文再度成為網路熱搜對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超正女醫生又再度爆紅!高雄小兒科女醫師王彥文日前上《康熙來了》,美麗的外表讓主持人及來賓為之一亮,網友更直呼「好想找她看病」,不過王彥文已經「名花有主」,去年更生了一個兒子。王彥文自然不做作的反應,讓結婚影片又被瘋狂轉載。

節目中,王彥文一轉過身,主持人和來賓紛紛驚呼,因為外型亮眼的她,還擁有高學歷,目前在高雄一間醫院擔任小兒科醫師,還曾經考慮過要進入演藝圈;不過,她說,「我覺得我可能不是很適合上鏡頭,因為我會很容易緊張,我心裡一直在吶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彥文已經名花有主。(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王彥文自然不做作的反應,又再度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有人說好想給她看病,不過大家可能要心碎了,因為王彥文不僅結婚了,去年更升格當媽媽,目前小孩已經9個月大;王彥文的老公也是一名醫生,曾經還是王彥文弟弟的家教,讓不少人開玩笑地說,「早知道要多讀點書」。

如今兩人的結婚影片,再度被瘋狂轉載。王彥文穿著白色禮服,在新郎身旁笑得好甜蜜,這脫俗氣質也被大讚,宛如仙女下凡,看來這台灣最美女醫生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