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鄰居提醒「浴室不隱私」 7名大學生洗澡被看光光

▲英大學生租屋處浴室不隱私,鄰居來信溫馨提醒。(圖/取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冏翻了!英國一處學生租屋處日前收到鄰居的「驚悚信件」,這名住在對街的鄰居信件中直言「你們的浴室一點隱私也沒有,因為我都看到你們的裸體了!」

根據《都市報》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 )7名學生日前剛搬進學校附近租屋處,然而幾天後卻意外收到鄰居來信。這名住在學生租屋處對街的鄰居表示,「我應該提醒你們一件事,你們租屋處浴室的毛玻璃門一點也不隱私,特別在夜晚燈火通明時,我建議你們趕緊通知房東處理。」文末則提到,歡迎這些學生搬來此地。

一名21歲房客阿巴迪(Gabi Abadi)就說,「起初我以為這封信件是在開玩笑,因為當我們在浴室時,並看不到外面的一舉一動,或許能,但非常不清楚。」目前該租屋處的學生僅用浴巾將毛玻璃門蓋住,因為他們深信,房東並不會為了這件事情特地前來處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