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捲入三角戀情 美大學講師辦公室內槍殺歷史系教授

▲美國密西西比州德爾塔州立大學14日上午驚傳槍殺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德爾塔州立大學(Delta State University)驚傳校園槍擊案,一名歷史系教授施密特疑似捲入三角戀情糾紛,在自己的辦公室內遭人槍殺。當地警方初步研判,開槍的凶嫌可能是另外一名地理學講師藍姆。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有當地媒體指出,45歲的地理學講師藍姆(Shannon Lamb),疑似是懷疑女友與歷史系教授施密特(Ethan A. Schmidt)有曖昧,於是在當地時間14日早上先槍殺女友,接著再跑到施密特的辦公室將之槍殺。

當地警方目前仍在全力追捕兇嫌,而校方也在10時40分左右全面停課,並緊急封鎖校園。根據《CNN》報導,遭槍殺身亡的施密特之前任教於德州拉巴克德克薩斯理工大學,並在2011年時因優秀的教學獲得總統獎。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