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2張「鵰照」誤傳人資主管 剛到手的工作飛了

▲手機盛行的時代,許多人喜歡傳自拍照給別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會玩自拍,也許有些人會拍些「親密照」,利用通訊軟體傳給別人,增加情趣。但也有些人,利用通訊軟體發送自己的猥褻照片耍變態、騷擾別人。美國伊利諾州有位男子發送了2張「鵰照」,沒想到竟然誤傳給公司的人資主管,害他瞬間丟了新工作。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這位23歲的男子,聲稱原本照片是要傳給另一位女子。當第一張猥褻照片送出時,對方沒回應,男子便發了第二張。因為依然沒有得到回覆,幾天後男子決定打電過給對方,才發現對方竟然是公司的人力資源主管。

就算男子急忙澄清是誤傳,但這位人資主管還是報警了。

受害者雖然沒有繼續追訴,但警方還是告訴這名男子要「停止與受害者的任何接觸」。警察局長麥克.露斯(Michael Ruth)表示,「就我所知,他的工作被取消了。」

麥克.露斯也提到,這種傳送色情照片、訊息的案子一直在增加,「我們現在越來越常看到,這些年輕人散佈自己的不雅照片,並分享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