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川普共打拼 前妻另類薪水:一塊錢與所有想買的衣服

▲川普的前妻伊凡娜過去與他一同打拼,薪資也非常另類,是「一塊錢與所有想買的衣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行事作風備受爭議,過去也曾因為歧視女性的言論而遭砲轟,不過他卻反擊,其實自己非常照顧女性的權益。日前卻有媒體報導,多年前與川普打拼的前妻伊凡娜,曾有過非常另類的薪水,那就是「一塊錢還有所有想買的衣服。」

據悉,兩人於90年代初期,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之際,伊凡娜的薪水與贍養費也被搬上檯面討論,她與律師指控,川普給的要比原先承諾的還要少,她說「在婚姻中,我覺得就是要與自己的丈夫做任何事,不管是婚姻或是生意;而『一塊錢與所有想買的衣服』只是象徵意義,因為我們就是夥伴。」

當年伊凡娜的指控,如今在選舉如火如荼之際,也被媒體翻出來重新討論一番,對此川普的發言人表示不願評論;而事過境遷,伊凡娜如今也表示支持前夫參選,並說「我們一起養育了3個深愛且引以為榮的孩子,我們仍是非常好的朋友,也相信他會成為了不起的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