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8/0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縱使結果跟本來預期的不同,也不要花時間在抱怨上,重新制定計畫應且跟信得過的朋友夥伴討論問題發生的原因,就能找到讓自己成長的辦法,真實的改變陋習,成就自己。


金牛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埋在心裡的擔心與秘密有被揭穿的可能,正向面對不再躲躲藏藏讓你如釋重負,學習承擔不為自己找藉口,雖然有時犯錯都是情有可原,但若一犯再犯只能責怪自己的定力不強,無法堅持做對的決定。


雙子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誤會無法被解開使因為自己一開始已經放棄解釋的機會,充滿情緒化的把所有責任往自己身上扛並不叫做承擔,只是故意創造衝突跟委屈最後又變成受害者而已,請理性溝通讓關係變和諧。


巨蟹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當機會來臨時要懂得把握,不要自欺欺人的把想要抓住的機會推給別人,到最後只會讓自己賭氣,也把關係變得很僵,工作或是情感上要注意不要出現情感勒索的行為,造成別人的負擔。

獅子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為了在意的人事物多付出是值得的,對任何事情都不需要太計較,掌握所有讓別人喜歡自己的關鍵,讓生活在驚喜連連的狀況中變得越來越好。


處女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盡全力的生活中表現自己的長才,雖然有時必須忍受孤單,但只要你克服所有負面情緒,畫悲憤為力量,縱使有些事情總讓你感覺疲累,但一切都正在變好當中。


天秤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與老友的小聚可以忘卻生活中所有不順遂的經過,若是跟朋友一起做些有意義的行動,慈善、回饋社會或是一些心靈成長課程,更會讓你把一整周的負面心情都甩乾淨。


天蠍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每件事情只要認真做,成效都出奇的高,雖然有時會忽略體力的極限,讓自己一直處在消耗能量的狀況裡,但當你樂在其中,一切辛苦都變得不重要,事業、感情、財運一把罩。


射手座
月亮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代辦事項要標記清楚並且做好計畫才不會因為一些意外因素導致該做的事情沒有做到,接下來的問題又持續發生,讓自己處在一個頭兩個大的狀況中。


魔羯座
正義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遇到不正義的事情或是不公平的待遇時,要懂得拿出毅力與勇氣面對,不要光說不練或是看見事情不解決,都會讓你的壞心情延續,更加深了自己什麼都做不到的信念。


水瓶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一切事物都在你的掌握中,抱持好絕佳的精神,你有一整天的計畫需要去執行,發會熱情與活力讓你在經歷所有過程中,覺察到你有多熱愛你的生活,用盡你的力量讓自己變得更開心。


雙魚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經歷一些爭吵或是動盪,讓你從學習到傾聽以及將心比心的重要性,不去怪罪別人總是讓你的生活變得麻煩,要懂得感謝別人一路的支持,使你擁有從逆境中站起來的力量。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