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櫻花妹衝動下海 裸體被熟人看光崩潰:羞恥到想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後悔莫及!日本一個「網路律師論壇」指出,該國一名女孩因衝動拍了AV,沒想到作品被熟人發現,害得她極度羞恥而找律師諮詢,除希望買斷AV版權,還要刪除所有片段,儼然成為「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範例。

日本,櫻花妹,AV,下海,衝動,律師

▲日本一名少女衝動下海,被熟人認出後悔莫及。(圖/取自《弁護士ドットコム》推特)

這個論壇名為《弁護士ドットコム》,該論壇的諮詢律師指出,兩年前有個女孩為了還債,竟然下海拍AV,總計拍了4~5部,還不慎被自己的熟人看到。東窗事發後,女孩感到十分羞愧,迫不得已只好找律師協商,希望能買斷版權,且把線上流傳的片段都給回收。

律師對此表示,如果是以非法流傳、侵犯著作權的方式流出,且當事人主張並要求刪除,那這樣是有可能的;但如果有事前簽約,並同意讓出版品以各種「合法」的形式流通,那麼想收回就站不住腳,而且有點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