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遜觀測站/花美男商機走俏 耍帥打啵神器上市

文/愛文大叔 圖/好事顧問提供

台灣男人到底有多重視門面?業者概估,光是男性保養商機一年就超過10億元以上。所以,帥髮俊臉,但一手髒指甲,固然做不了花美男;酷裝潮鞋,卻一口黃牙,肯定也當不成型男。這年頭男人比帥,牙齒、指甲等“小地方”,豈能輕忽?

▲不管走型男或花美男路線,指甲和牙齒都是不能輕忽之處。

看準了寶島的花美男商機,北台灣前年已出現了第一家男性美甲店,讓在地男性能享受修甲和美甲的前衛樂趣;今年歐系飛利浦鎖定“白牙”市場,推出一款“耍帥兼打啵神器”。怎麼說?不管走型男或花美男路線,露牙淺笑,是釋放男性魅力的手段之一;而與異性近距離接觸時,宜人的口氣,不只是禮儀,更是社交利器。

這款名為“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訴求每分鐘31000轉的高轉速,讓電動牙刷有著比手動牙刷強7倍的清潔力,再加上獨創的拋光模式,針對牙齒和牙縫,每天早晚來一次,每次只需3分鐘,連續用7天,據業者提供的數據顯示,可以令郎牙立馬亮白兩個色階!讓型男向會“落漆”的黃斑牙、黑齒縫說拜拜!

▲白牙和宜人口氣,不但是禮儀更是社交利器。(圖/PHILIPS提供)

光白牙不說,這款Sonicare系列,頂了兩大光環:配備了輕巧居業界之冠的可攜式「AirFloss Pro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以高效能噴嘴以及三重微爆噴水技術,可有效清除齒縫99.9%牙菌斑,且不會傷到牙齦。如此一來,郎嘴裡,不僅可“吐”出一口白牙,還有宜人口氣。確保打啵時也不漏氣。若因牙周病造成牙齦敏感痠痛,則可選擇牙齦保健模式或敏感模式,溫柔按摩牙齦,改善牙齦健康。一機結合五種潔牙模式,兼具清潔與保養,堪稱牙齒保養神器!

既是型男潔牙淨口隨身之物,造型自然得潮味十足。這款全新電動牙刷─黑鑽版,擁有黑色洗鍊的外觀。搭配可充電玻璃杯,只要將牙刷放置於專屬漱口杯內,即可同步充電。外出充電則可使用USB旅行收納盒,利用筆記型電腦或行動電源就可回充電源,方便又有型。難怪會搏德國iF設計大獎金獎青睞。

▲這款型男潔牙淨口神器,造型功能都十分突出,難怪能搏德國iF設計獎金獎青睞!

有關愛文大叔:
*任報社消費版記者6年。主跑3C電子、運動時尚與餐飲。凡與資本主義「腐敗」面有關的事物,都興趣盎然。認為時尚不只有流行的趨勢,背後歷史源起,材質科技的應用,和產業管理經營,都是驅動這個行業繼續的動能。為了讓消費更合理,為了讓花錢更聰明,豈能不一體視之?
*歷任富豪人生Vintage Luxe特約記者;時報周刊、自由時報自由撰稿人,擅長時尚生活行銷。認為「時尚就是生活,品味需要學習」。鞋子是最愛, 戀鞋成癡; 熱愛運動, 因為它是舒壓健康的必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