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超年長團KBG84 圓阿嬤偶像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小看這一群阿嬤,戰鬥力一點不會輸給年輕人!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KBG84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人活到老不僅學到老,還玩到老,偶像團體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最近日本誕生了KBG84,是樂壇史上最年長的團體,整體模式與當紅的AKB Group類似,噱頭性十足。

▲KBG84 現場演出畫面 (圖/翻攝自網路)

KBG84源自於沖繩的小濱島,以”成為高齡社會的希望”為主旨,並以登場紅白歌唱大賽為目標。該團體由約40名阿嬤組成,平均年齡約84歲,若想成為正式成員的話,須年滿80歲,70歲以下則是研究生,由於這樣的企劃非常特殊,因此消息一公開,便吸引許多媒體的注意。

▲KBG84/Come and Dance小濱島 MV截圖(圖/翻攝自網路)

為了求完美,阿嬤們在舞蹈上反覆同樣的動作數次,而在音樂方面要多聽Demo帶才能跟得上節奏,儘管很耗時,但戰鬥力不滅,一點也不會輸給時下的年輕人,有一名91歲的成員表示,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戴上耳機錄音,覺得非常興奮。

新聞介紹 

人生七十才開始,KBG84不僅為多數長者實現年輕時代未完成的夢想,也展現強韌的生命力,令多數聽眾驚艷。而首支原創歌曲”Come and Dance小濱島”充滿沖繩風情,MV呈現阿嬤們的在地舞蹈,不僅可愛且誠意十足,目前還沒有發行計畫,若順利出道發唱片,勢必造成轟動。

Come and Dance小濱島 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