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牧師蠱惑「吞活蛇」 信徒:最好吃的巧克力

▲吞蛇的信徒,竟表示口中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圖/翻攝自末日門徒教會臉書)

▲吞蛇的信徒,竟表示口中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圖/翻攝自末日門徒教會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南非的牧師蒙恩古尼(Penuel Mnguni)在傳教時說自己有超能力,能夠把眼前的物品轉換成不同的東西。聚會時他讓信徒吞下一條活蛇,並聲稱已將活蛇變成巧克力;而吞蛇的人,竟表示口中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還有人感動的說那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

24歲的蒙恩古尼廣受歡迎,是南非首都普勒托利亞(Pretoria)「末日門徒教會」的牧師,他自稱是「先知努伊勒」,信眾也認為他有創造奇蹟的力量。在上週聚會時,他讓人當場吞下一條活蛇,然後告訴他們已經把活蛇變成巧克力了。

現場教徒照做生吞蛇下肚,稱真的嚐到了巧克力的味道,還有人說是自己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不過「吞活蛇」的行為,立刻被拍照檢舉,蒙恩古尼隨即遭到當地警方以「虐待動物」的罪嫌逮捕,於昨日出庭應訊。

防止動物虐待協會(SPCA)檢查員安德魯(Andrew Kekana)表示,雖然他做了很多令人無法接受的事,但只能從虐待動物方面定他的罪。

除此之外,蒙恩古尼也有許多頗具爭議的行為。像之前的聚會中,他曾向女信眾表示,能將她們的頭髮變成對身體有益處的營養品,讓信徒當場吃掉;也曾在病患的背上重踩跳躍,說是可以透過踩踏治病。

▼門徒將蛇吞下。(圖/翻攝自末日門徒教會臉書)

▼門徒將蛇吞下。(圖/翻攝自末日門徒教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