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對槓食藥署 食安盟籲「一周內對質」

記者翁嬿婷/台北報導

義美遭食藥署抽檢工廠,倉庫被查獲囤積未來食品以及過期9年的冷凍年菜等多達1800多件的問題食品,後續引發義美與食藥署對槓,造成民眾霧裡看花,對食安的問題嚴重喪失信心。

食安捍衛聯盟於21日,兩度赴衛福部前抗議,聲援義美,同時呼籲衛福部在一星期內同意與義美對質,並邀請媒體與食安捍衛聯盟及其他公民團體一起見證,否則不排除到監察院陳情。

義美查廠事件餘波盪漾,同時引發國內首見食品大廠對槓食藥署,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更是找上行政院長毛治國陳情,質疑食藥署有官員受政治操作影響;另一方面,食藥署也回應,之所以徹夜對義美工廠稽查,全因義美當時推託不願配合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