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6死車禍生還者轉送北榮 詹孟蓁清醒問:朋友怎麼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不知要如何開口......

▲詹孟蓁是這起車禍唯一倖存者,骨盆嚴重骨折20日轉送北榮。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國道3號苗栗後龍段6死1傷重大車禍的唯一生還者詹孟蓁,20日上午在苑裡李綜合醫院協助安排下,轉往台北榮總治療;她清醒後關心同車人的情況,但鑑於她目前的身心狀況,醫護人員、家屬都不敢告知真相。

詹孟蓁等7人搭乘的廂型車因為左後輪爆胎、車子失控側翻彈跳,從內側車道撞向路肩護欄,又彈飛撞上路燈電桿4公尺高位置,翻越119公分高護欄後墜落7層樓高地面,車上5名乘客被拋甩出車外,正副駕駛卡在車內,只有詹女奇蹟生 還。

詹女傷勢包括骨盆多處骨折、腦震盪、內出血,經搶救後恢復意識,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但有間歇記憶喪失的情況,無法說出電話號碼,對於車禍經過也十分模糊。家屬考量就近照顧,今天委請李綜合醫院安排轉往北榮治療。

「我的朋友怎麼樣?」李綜合醫院指出,詹女清醒頻頻關切同車好友的情況,但考量她目前的身心狀況,決定暫時不要告知其真相,而以善意的謊言表示「都在治療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