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駕駛!英國26%年輕人 坦承喜歡「邊開車邊DIY」

▲英國一項調查顯示,有26%的年輕人坦承會邊開車邊自慰。(圖/翻攝自http://www.bustl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本應該要專心無誤,但有不少駕駛往往在行駛過程中不夠專心而發生車禍;日前英國有一名女駕駛因為「邊開車邊玩按摩棒」,導致發生追撞前車的事件。英國一間保險公司「Adrian Flux」日前進行一項調查,有26%的民眾坦言會邊開車邊自慰。

根據《Bustle》網站報導,「Adrian Flux」針對1000人進行調查,想藉此了解她們的開車習性。其中年齡層介於25至34歲的受訪者中,有26%的人坦承,自己在開車時會DIY,甚至還有4成18至34歲的受訪者更坦承,曾經「騷擾」過駕駛,導致對方分心。

儘管調查顯示,年輕的駕駛常會在開車時候分心,但並不代表年長者就不會如此;調查發現,超過55歲的駕駛者,有70%的受訪者坦承,曾在未行駛的車內搞「車震」。

對於這樣的調查結果,「Adrian Flux」的總經理布克(Gerry Bucke)表示,一般人以為開車邊使用手機已經很危險,但事實上其實邊開車邊自慰的危險性更高,更容易分心。「建議大家還是先停好車,再進行讓身心愉悅的行為。」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