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比基尼女郎被批 澳洲花花公子「扮狗被遛」陪罪

▲澳洲花花公子貝農作風大膽,Instagram吸引大批網友追蹤。(圖/取自Travers Beynon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身價上億的煙草商人貝農(Travers Beynon)不但坐擁豪宅,還有無數美女環繞身邊,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尺度相當誇張的炫富照;先前他因將老婆與艷女當狗遛被撻伐,為了「陪罪」,日前他張貼新照片,內容為自己當狗被眾女拖行的照片。

貝農經常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貼出自己和一眾女伴們開轟趴找樂子的照片,甚至還大吃女體盛壽司,生活相當荒淫。先前貝農在Instagram上把二老婆泰莎(Taesha)跟另一名女伴當狗遛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為了洗刷名譽,這回由他扮「狗」,讓眾女伴拖行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最新照片,貝農半裸上身,被3名火辣比基尼女郎用狗鍊綁住雙手與頸部,就是要以幽默的方式陪罪;原本大眾以為貝農改過自信,不再侮辱女性,沒想到當天稍晚,貝農又貼出遛比基尼女郎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直指「狗改不了吃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