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溫馨!夏綠蒂小公主受洗後 英國王室公布首張全家福

▲英國王室公布最新的全家福照片。(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肯辛頓宮9日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夏綠蒂小公主受洗後的首批全家福照片,同時還有3張家庭照,其中最具歷史性的照片,則是伊莉莎白女王、威廉王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坐在前排,凱特手上抱著夏綠蒂小公主,小喬治王子被父親攬在懷中的全家福照片

菲利浦親王(The Duke of Edinburgh)、查爾斯王儲(Prince of Wales)、卡蜜拉王妃(Duchess of Cornwall)、凱特的父親米爾頓(Michael Middleton)、母親卡蘿、妹妹皮琶和弟弟詹姆斯則站在照片中的後排。

此次照片是由已故王妃黛安娜生前最愛的御用秘魯攝影師泰斯蒂諾(Mario Testino)掌鏡,在女王位於諾福克郡的桑德靈厄姆莊園(Sandringham Estate)所拍攝。照片一在網路上發佈,就獲得許多王室支持者的讚聲,大家紛紛稱讚,這些全家福看起來非常溫馨。

▼這是夏綠蒂受洗當天所拍攝的照片。(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