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人氣聲優 飯田里穂:期待奏起的卡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甜美的愛情和鳴之曲~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以參與ACG企劃「LoveLive!」(LoveLive! 學園偶像祭)角色「星空凛」配音的聲優・歌手「飯田里穂」不但有著姣好的身材曲線,也因為用聲音演活了這個動畫角色而人氣跟著水漲船高。♪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除了早在動畫中的音樂組合「μ’s」真人化時,飯田里穂就以人氣團員身份受到高度矚目外,即將在本月29日推出個人名義的首張專輯作品「rippi-rippi」(台灣同時發售)也釋出了收錄曲「始まりたいカノン」(期待奏起的卡農),描繪的正是對戀情和對象的期待,就如同卡農曲式的交互輪唱般,期待彼此之間的戀情發展就像琴瑟和鳴般永不止歇。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有著一氣呵成的演唱風格,閃亮無比的歌聲表情,烘托了這位人氣聲優的美麗印象,音樂錄影帶裡的飯田里穂有著生動無比的神情和姿態,就像是小鹿亂撞的戀愛中女孩般,可人且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