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眠也要提高警覺! 英國20%性侵案「睡夢中發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睡覺也要提高警覺!英國近日一份調查顯示,在性侵案被害者中,有將近5分之1在「睡夢中」被性侵,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一名檢察官據此表示,只要在未合意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就算是「性侵」,希望政府能努力宣傳,以免更多的人受害。

英國,睡覺,睡夢,性侵,被害人

▲萬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英國《鏡報》報導,舉例來說,一名25歲媽媽去年為外甥女舉辦生日辦對時,就被前來參加派對的19歲男子萊特(Ross Wright)盯上;根據了解,當天人妻約在凌晨3點入睡,但數小時她醒來後,卻發現自己遭到性侵。

檢察官拉斐爾(Louise Raphael)對此表示,雙方只要未經意願而發生關係,就屬於性侵的範疇;他也表示,希望政府能努力矯正國民的性觀念,且呼籲所有被性侵者,都能不畏外界的壓力出面報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