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少年沒安全設備 大橋「51公尺高鋼纜」向下滑

▲爬上超高大橋鋼纜,影子投射在地面。(圖/翻攝自Feral Freerun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近日傳出一段驚人影片,有2名年輕人在當地威爾斯(Wales)城市紐波特(Newport)一座大橋上,爬上距離地面約51公尺高的鋼纜,並且沒有戴著任何護具或防護措施,從上面直接滑下來。這段影片不僅獲得網友關注,也引起警方注意,認為這是相當危險的行為。

從影片內容可以看見這兩名男孩徒手爬上大橋的鋼纜,再向上爬到最高段的鋼纜處,之後輪流坐在鋼纜上面,直接滑坐下來。整個過程用2人分別戴在頭部,及含在嘴上的運動相機拍攝,舉動大膽,卻也相當危險。►►►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部影片上傳臉書不到一周,已經有近1500次的分享數。這部大膽的影片也引起警方關注,警方指出,這2名男孩的極端行為,不僅讓自己面對極大的危險中,也讓旁人有受到傷害的可能。

不過,面對大家的擔心,上傳這部影片的Feral Freerun臉書粉絲團則指出,「我們了解到許多人擔心年輕人的行為,也理解各位擔心的原因。但我們做自己喜歡,想要做的事,打破框架挑戰自己。」甚至提及,「如果我們認為是危險的行為,我們也絕對不會去做。」

▼影片取自Feral Freerun臉書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CRAZY URBAN SLIDE

Two of us find a crazy bridge slide

Posted by Feral Freerun on 2015年6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