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艾莎的眼睛比腰還寬! 迪士尼公主們的身材不科學啊

▲國外網站發現「冰雪女王」艾莎的眼睛寬度竟然比腰還寬!(圖/翻攝自網站「Above Averag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網站「Above Average」意外發現身材凹凸有致的迪士尼公主們,眼睛的寬度竟然比腰還寬,完全不合乎正常人體比例。

網站所點名的11位公主中,除了有《冰雪》女王艾莎,其他包含睡美人、花木蘭、小美人魚、茉莉公主等經典角色也都一一上榜,眾公主中,又以《大力士》的梅格公主比例最誇張,被網站撰文者取笑,這些公主們看起來很餓的樣子。

其實迪士尼公主的「纖腰」現象過去就常引起爭議,認為是在鼓吹不正常的審美觀,擔心會對小女孩造成負面影響。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除了艾莎,妹妹安娜也被點名。

▼《大力士》梅格公主被認為身材比例差距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