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典雅系歌手蘭華 中日友好的橋樑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她能在音樂路上,走出一片天來~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出身九州大分的中國人在日第三代的女性創作歌手「蘭華」有著濃厚的文學因子,橫貫中日的傳統文學,不忘本地學習中文,也熱愛日本的詩文俳句,自小受到愛音樂的中國人父母影響,早早就發掘了自己在音樂上的興趣。♪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儘管蘭華早在2001年就已經出道,但在經歷了許多的波折之後,在最近幾年音樂生涯才逐漸看到開花結果的徵兆,即將在下個月18日由艾迴音樂推出的雙A面出道單曲「ねがいうた/はじまり色」,其中「ねがいうた」不僅請來了獲得坎城影展影評肯定的「青山真治」監製外,「はじまり色」更成為由新銳女優「菊池亜希子」主演的電影「海のふた」主題曲,可說是個好的起步與開始。


(圖/取自網路)

蘭華的音樂帶有使用印象性強烈的的中、日民族樂器如二胡等,融合J-POP與歌謠曲的風味,加上她美麗又透亮的歌聲表情,產生了若干古典懷舊的音樂氛圍,而蘭華自詡成為「中日友好的橋樑」的志氣,她的音樂與歌唱都讓人有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