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秘密研發虛擬Home鍵於iPhone螢幕!

圖、文/APP01

每當新一代iPhone發表前,總是有不少設計師打造夢幻概念機示意圖,滿足廣大果迷的想像空間。在眾多特點中,取消iPhone實體Home鍵,完美地嵌入於螢幕之中,延展手機畫面的邊界,讓iPhone看起來更富有設計感,是最令人引領期盼的設計。

如今,根據DigiTimes報導指出,蘋果內部正在研發此技術應用於iPhone,將2顆獨立的面板驅動IC和觸控面板IC整合成1顆觸控面板感應晶片TDDI(Touch with Display Driver),同時,TDDI單一晶片也將整合指紋感應器。未來一旦該技術成功地應用iPhone上,顯示器邊框將會變得更纖薄、更窄,好處是,除了讓裝置外型更時尚之外,在功能上可延長電池壽命以及支援全尺寸、無邊框顯示器所需的窄框。

不過該篇報導並未提及iPhone的Home鍵是否會嵌入螢幕當中,只強調一顆觸控面板感應晶片TDDI,將成為下一代的觸控技術方案,並且也提及蘋果內部替旗下產品設計CPU,今年全世界的半導體產業將會重新洗牌,產生新一波的併購案,例如,蘋果晶片供應商安華高科技Avago以370億美元買下Broadcom。

儘管如此,因應纖薄又窄的螢幕,蘋果是否會改變既有的設計呢?目前Apple Watch螢幕已搭載Force Touch觸控技術,或許未來Home鍵嵌入螢幕成為虛擬Home鍵不再是概念。

Source:9to5mac、ctimes、digitimes

同場加映

諾基亞將網速提升至每秒10GB 領跑5G技術!

世界首次5G傳輸演示!毎秒940MB快如閃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