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名衝浪好手共乘「巨型浪板」 維持12秒打破世界紀錄

▲66名衝浪好手站在巨型衝浪板上刷新世界紀錄。(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批愛好衝浪者同心協力打破世界紀錄,66個人共乘一塊1300磅重的巨型衝浪板,並且滑行至少10秒鐘,挑戰者不乏政客及運動明星參與。

66名衝浪好手上周六聚集在美國加州亨丁敦海灘(Huntington Beach),為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這群挑戰者必須共乘一塊約13米長、1300磅重的巨型滑浪板,還得滑行超過10秒鐘。最終他們完成創舉,不但成功站上巨型衝浪板,並且滑行的12秒,打破了澳洲昆士蘭創下的47人滑行10秒的紀錄

這次參與的挑戰者不乏職業衝浪明星與官員,成功打破紀錄也讓現場裁判邁克爾(Michael Empric)讚嘆「這些人太驚人了!」上千名圍觀民眾歡呼聲四起,有人就驕傲地說,「這似乎很酷,能夠親眼見證紀錄被打破。」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事實上,當地旅遊局為了紀念亨丁敦海灘100周年,去年便計畫起這項挑戰,然而高額的預算遭政府駁回,因此連市長哈帝(Jill Hardy)也開心地說,「這是偉大的一天」估計光是巨型滑浪板就花費近9萬美元(約新台幣270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