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金剛芭比」徒手折彎平底鍋 網友:千萬別惹她…

▲俄羅斯一名金剛芭比,可以徒手折彎平底鍋,不少網友大呼:別惹她。(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看到「她」身上的肌肉,恐怕都汗顏不已。來自俄羅斯的職業舉重選手娜塔麗娜(Natalia Trukhina),年僅23歲的她,多次在國際比賽獲得冠軍,還不斷打破世界紀錄。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娜塔麗娜徒手「折彎」一個平底鍋,不少網友直呼吃驚之外,也紛紛大喊:千萬別惹她。

娜塔麗娜身高168公分、體重92公斤,她的手臂上圍就約有17吋(約45公分)、腿圍28吋(約72公分),光是腿圍就和不少年輕女性差不多;而她參加多次舉重比賽屢獲冠軍,還不斷打破紀錄;而她的臥舉能達到170公斤。

▲平底鍋還沒折彎前。(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odditycentral》報導,娜塔麗娜從14歲開始對舉重產生興趣並開始鍛鍊,時間持續將近10年,當年她的體重僅40公斤。當年她的身材可說是「弱不禁風」,但現在卻化身成「金剛芭比」,甚至最近流傳一段她將平底鍋輕易折彎的影片,甚至還折了好幾折,不少網友直呼「她比男人更男人」。

只是娜塔麗娜現在把自己鍛鍊成金剛芭比的模樣,但她也遭遇不少困境;她說自己上傳自己的照片,就會遭網友譏諷;而且她參加比賽至今,也很難找到贊助商,每次比賽幾乎都得自掏腰包,常讓她困擾不已。

▼平底鍋折彎後。(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