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溫暖臀部從不求回報」 英男對失竊愛車告白

▲對失竊腳踏車的感性告白。(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腳踏車若遭竊,大部分人都會摸摸鼻子就算了,但英國都柏林(Dublin)一名男子鄧祿普(Sam Dunlop)面對遺失的愛車,竟寫下了感性的思念語句,如「想到你現在跟別人在一起,讓我好難受。」讓看到的人覺得有趣又搞笑。

24歲的鄧祿普在這封信中寫道,「想到你現在跟別人在一起,讓我好難受,雖然你又便宜又髒,但我很愛你,我騎著你出去,你卻除了我溫暖的臀部以外,從不要求回報。

根據《鏡報》報導,鄧祿普表示,「大約在一個月前,我把自行車鎖在街口,當下午6點進入學校學院大樓讀書,大概在10點出來時,就發現車子不見了,且大部分的人都會在8、9點離開,我猜想應該就是在那時候不見的,所以我忍住眼淚寫下這些話,因為雖然它不貴,但有許多情感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