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重病妹再辦高中舞會 貼心哥:希望能一直看著她長大

▲哥哥為重病妹妹重辦舞會,感動學校師生。(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18歲高中女生奧利維亞(Olivia Pelley),多年前接受父親的腎臟移植後,身體狀況就一直很不穩定,時常要到醫院就診。原本相當期待學校舞會的她,還被推選為皇后,但後來卻因病不得不缺席。奧利維亞22歲的哥哥心有不捨,決定為妹妹舉辦專屬舞會,並溫柔的說「我希望能一直看著她長大」。

外媒報導,奧利維亞自從7年前接受腎臟移植後,身體狀況就一直很不好,常常因為病痛要跑醫院,日前她因此錯過了高中生活中最精采的舞會活動。哥哥麥可(Michael Pelley)見到妹妹鬱鬱寡歡,決定辦一個專屬於她的舞會,彌補遺憾。

經過校方認可後,奧利維亞的舞會順利舉行,有超過70名親朋好友出席,讓她紅了眼眶說「我真的好愛哥哥」。由於奧利維亞今年必須動第2次腎臟手術,醫療費用龐大,麥可也經由GoFundMe網站進行募款,希望大家幫幫她的妹妹。

▼兄妹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