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警《紅紙與黑筆》投稿「有機密」 網友驚:這太強了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看了好幾次才看出來@@

▲警投稿上榜作品,內有藏頭詩。(圖/翻攝「警光新聞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員警好有創意!一名員警投稿飲料業者《五四為愛發聲》的徵文比賽,沒想到優美的字句下竟隱藏「機密」。有網友看了驚呼「好棒的藏頭詩」、「這太強了啦」。

「警光新聞雲」臉書5日PO出這個作品,「有才同仁『藍山』上榜的作品,詩中有機密,請咀嚼後保密防諜。」該詩名為《紅紙與黑筆的繾綣》,「來一縷青煙之中,清晨裡雲煙裊裊,境中只有你與山對話,路與雲海攀藤而上,程建起祖靈的威信,超越所見極限的聲響啊,速速地回音環抱,就算孤寂又如何,開始新的生活,單純為自己而活吧。」

一名網友看完自嘲說,「看了好久,智商太低,不知要保密什麼」;但也有人點出詩詞中的藏頭詩,「來清境路程超速就開單」。

 

有才同仁「藍山」上榜的作品詩中有機密請咀嚼後保密防諜

Posted by 警光新聞雲 on 2015年5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