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男子接受截肢手術 1個月後在垃圾堆中驚見他的腿

▲男子接受截肢手術,斷腿卻被醫院當成垃圾丟。(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扯!美國佛羅里達州警察日前在街頭垃圾堆中驚見一隻腐爛斷腳,經調查後發現「失主」1個月前接受截肢手術,院方竟未照程序將之火化,反而丟入垃圾堆中,讓失主氣炸一狀告上法院。

根據《鏡報》報導,警方日前在垃圾堆中發現1隻斷腳,根據殘腿上的標籤找到失主約翰(John Timiriasieff),一問才知道,原來約翰在1個月前接受膝部以下的截肢手術,並非遭到分屍。

約翰得知此後相當氣憤,認為院方應該遵循程序將斷腿火化,沒想到卻被扔到垃圾堆中,認為自己的隱私遭受到侵犯及羞辱,甚至情緒受到相當大的影響,表示院方的作法完全超出文明社會能容忍的範圍,因此一狀告上法院。

院方得知此事後也發聲明表示,「對於相關醫療疏失感到相當抱歉,院方已進行相關程序檢討。」還提到未來將會更謹慎,防止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