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看!烏克蘭小女孩化身吸血鬼 路人嚇壞拔腿狂奔

 ▲烏克蘭小女孩抱著染血大熊嚇壞路人。(圖/翻攝自Malcolm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充滿各式各樣的惡作劇影片,大部分都超級搞笑,讓人大笑舒壓。但烏克蘭這部惡作劇影片,很有可能把人嚇得魂不守舍。影片中有一名扮成吸血鬼的小女孩,全身慘白,抱著一隻紅色大熊,讓不少路人尖叫逃跑

這部影片是在烏克蘭敖德薩(Odessa)月亮公園(Odessa)所拍攝,在公園中的各個場景對路過行人惡作劇,其中最為經典的一段,是小女孩抱著大熊,蹲在地下道的牆邊哭泣,這時有一名進入地下道的男子上前關心,女孩突然站起向他靠近,男子嚇得把手上水瓶丟掉,快步原路逃跑。

這部惡作劇影片過於真實,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覺得是個有趣的惡作劇。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拍攝這部影片的男子Andrey Yakubovich表示,「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嚇人影片,沒有人在烏克蘭做過類似的事,我們很好奇路人的反應是什麼。」另外,所幸影片拍攝時,沒有演變成暴力衝突事件,讓片中吸血鬼小女孩受傷。

 ▼影片取自Malcolm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