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仿澳3女模 爆紅俄羅斯強人「對嘴翻唱」真的開上路!

▲三名俄羅斯人在車上對嘴做MV動作,還一邊開車,網友直呼「我崇拜你們。」(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車內對嘴唱流行名曲又出現了!澳洲3女模《SketchShe》在車內對嘴翻唱,表情豐富、肢體動作誇張稿笑,一登上YouTube就爆紅,俄羅斯也出現一群人模仿她們,不一樣的是,他們竟實際開車上路,讓網友直呼「非常驚人!」

《Bonia And Kuzmich》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2男1女擠在同一輛車裡面,對嘴翻唱各大流行歌曲,像是泰勒絲(Taylor)的「Shake it Off」、MC Hammer的「You Can’t Touch This」、笑本部(LAMFAO)的「PARTY ROCK」等世界名曲,並搭配不同的服飾,令大家覺得驚訝的是他們一邊開車,一邊做MV的動作。

這支影片在9日的時候上傳,到現在約有180萬次點閱,網友看完留言說「令人難以置信」、「有夠好笑的」、「心情好一整天」,但也有網友認為「危險駕駛」、「等等不小心轉到方向盤就死定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