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擺脫「傳言」與2女友同居 組3P「性」福生活

▲萊昂斯(中)與2女友(左)夏拉可娃、(右)雪德同居,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Adam Lyon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婚姻中若出現第三者,總會引起家庭革命,但英國一名34歲男子讓不少人羨慕又忌妒,雖然讀書時期被同學票選為「最不可能把到馬子的人」,但在他努力專研如何搭訕下,終於成為「約會專家」,現在還同時與2名女友一起生活,彼此間相處融洽,性生活更是美滿。

根據《鏡報》報導,來自倫敦的萊昂斯(Adam Lyons)雖然擁有外貌優勢,但他讀書時期是個不懂和女生相處的宅男,被同學票選為「最不可能交到女朋友的人」,為了增加自信心,他開始研究心理學來搭訕路人,最後成為善於搭訕的「約會專家」,最高紀錄是曾經同時與14名女子約會

不過,玩久了也會膩,當萊昂斯想定下來時,剛好遇到亞莉珊卓(Alexandra),於是2人便移至美國定居,可惜妻子完全不想幫他生小孩,感情逐漸轉淡,萊昂斯為了挽救婚姻,同意彼此各自發展感情,直到與雙性戀好友雪德(Brooke Shedd)發生性關係後,決定與妻子離婚,並和雪德同居一起照顧她的兒子。

雪德表示,不想為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於是與萊昂斯一起尋找性伴侶,日前2人一起到夜店玩時,同時迷上也是雙性戀的夏拉可娃(Jane Shalakhova),萊昂斯很快地和夏拉可娃墜入愛河,就此展開同居生活,3人也意外地相處融洽。

雪德最近還為萊昂斯生下一名男嬰,並覺得自己很幸運;她說,3P家庭最大的好處就是孩子擁有雙份的愛,不用擔心給陌生人照顧;她還提到,維繫這段關係的關鍵在於時間分配,每周都有固定約會日,除了男女約會之外,還有女女約會,最喜歡一起窩在家裡看電影。

夏拉可娃也表示,3人行的感覺很新鮮,「很幸運能遇到2位如同知己般的伴侶」,雖然關係有點複雜,但總體來說很幸福。

▼女友雪德日前還為他產下男嬰。(圖/翻攝自Adam Lyon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