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消音器 小淳試用驚呼:真的聽不到ㄟ

▲小淳大聲的唱,隔壁夥伴也完全沒聽見聲音。(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製的商品不只實用,也有很多無厘頭,卡拉OK消音器就是其中一個怪發明,它的功效是一個人唱卡拉OK也不會吵到別人啦!

日本人的發明功力不能小覷,這個看似像通馬桶工具的商品,其實是卡拉OK消音器,只要戴上耳機播放歌曲,將嘴巴對進這話筒中,連小小的聲音也聽不見!

卡拉OK消音器火紅的程度,連日本節目《男女糾察隊》中的田村淳(小淳)也忍不住拿起來試用,唱的再大聲,隔壁的夥伴也是完全聽不到,輪到旁邊夥伴試唱,小淳也說,「完全聽不出歌詞是什麼!」

日本人發明千奇百怪,不得不讓人佩服他們無止盡的搞怪創意!

▼即使大聲的唱,也聽不出歌詞唱的是什麼。(圖/翻攝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