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天降50公斤「奇冰」 村民舔一舔稱:有點苦

▲陝西蜀河鎮村民撿到50公斤「天降奇冰」。(圖/翻攝自華商網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安康市蜀河鎮村民日前發現一塊重達50多公斤的「天降奇冰」,還有人拿起碎冰舔一舔說「有點苦」,甚至傳出這可能是塊罕見的「殞冰」。不過,大陸理學專家則認為,這是飛機流出的汙水機率比較大,讓不少網友直呼,「別告訴老奶奶真相啊!」

根據大陸《華商網》報導,蜀河鎮一名羅姓婦人22日下午2點聽到天空傳來奇怪的聲音,接著就看到一個白色物體掉到附近的竹林中,於是叫上其他幾位村民前往查看,卻發現一地碎冰現場還飄有柴油味,還有人撿起一塊碎冰舔一舔發現味道「有點苦」。

現場掉落的碎冰大大小小加起來估計約有50多公斤,這塊神秘物體的來源引起各界猜測。不過,當地氣象局認為冰塊應該不是冰雹;理學專家則推翻可能是極罕見的「殞冰」可能性,指出這可能是飛機內的少量汙水外漏,在機體外凝結成冰最後因體積太大才掉下來。

消息一出,就有大陸網友驚恐的說,「那是混著清潔劑的屎尿啊!」;也網友語重心長表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面對不明物體千萬要冷靜,本能反應這東西有時候靠不住。」;還有網友說,雖然飛機汙水結成冰掉落的事情不算罕見,「但能否不要告訴老奶奶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