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當美國公民 最美印尼小姐入伍當起「俏護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喔~

▲身材姣好的克莉斯蒂娜,為快速取得美國公民身分,毅然從軍。(圖/翻攝自Kristania Virginia Besouw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9歲的克莉斯蒂娜(Kristania Virginia Besouw)曾經是印尼小姐后冠。現在她為了快速取得美國公民身分,自願加入美國陸軍擔任護士,以便可以儘速返回老家探望家人;她說父親曾經也是印尼軍官,能夠傳承職志,她覺得很光榮。

外媒報導,克莉斯蒂娜曾在2004年奪下北蘇拉威西省(North Sulawesi)省會萬鴉老(Manado)選美后冠,並在2006年摘下印尼小姐后冠。身材高挑、五官深邃的她,竟傳出要從軍,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克莉斯蒂娜說,她先前持學生證在美國待了8年,期間父親不幸過世,礙於簽證問題,沒辦法順利返國。此外,大學學費又非常昂貴,她為了快速成為美國公民後,儘快回國,才經由美軍的「緊缺人才徵兵計畫」(Military Accessions Vital to National Interest)入伍。

回憶起當兵的艱辛,克莉斯蒂娜表示,冬天在野外戰鬥訓練時,每天都得凌晨4點起床,還要上夜哨2個小時,十分難熬。不過她還是以穿上軍服為榮;儘管仍有印尼同胞質疑為何不加入祖國軍隊。

▼克莉斯蒂娜穿起軍服相當有氣質。(圖/翻攝自Kristania Virginia Besouw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