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檔死不戒菸 老爸手寫遺囑:財產全給女兒

▲吸菸竟成為無法繼承遺產的關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不願戒菸而失去龐大遺產?南非商人范伏倫(David van Vuuren)生前曾多次勸阻2名兒子抽菸,但兒子們完全不理會,他一怒之下,在手寫遺囑把原本預設的繼承人改為2名女兒。直到遺囑經過法院宣讀,兒子們才知道老爸玩真的,但已經悔不當初。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商人共有2子2女,2名兒子分別是馬瑞爾斯(Marius)與丹尼爾(Daniel)。馬瑞爾斯對媒體表示,父親生前的確不喜歡他們抽菸,多次在不同場合勸戒,還曾告訴他們「如果不戒菸,一毛錢都拿不到」,更放話要把繼承權改到別人身上。

但兩兄弟完全不把老爸的勸戒當一回事,只認為他在說笑。沒想到日前范伏倫過世,手寫遺囑經由普勒托利亞高等法院(High Court in Pretoria)宣讀後,他們才驚覺,自己失去繼承權,父親所有財產權都給了女兒們。法官朴里多利亞斯(Cynthia Pretorius)指出,在沒有其他文件可證實的情況下,手寫遺囑就是唯一的證據,必須依照當事人意願來進行。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