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一招! 阿根廷電視主播台窗外驚見飛碟?

主播室的後方,驚見一個快速移動的圓盤形物體, 從窗外掠過天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媒體一天到晚在外面找飛碟。 外星人也知道媒體很忙,這一次,不用麻煩了,他們親自送上門來!

總部設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衛星電親新聞台Todo Noticias(簡稱TN),上周未發生一件懸疑怪事:從新聞主播室的現場畫面後方,驚見一個快速移動的圓盤形物體, 從窗外掠過天際。

搜奇網站「神秘宇宙」(MysteriousUniverse.org)報導說,上述播報畫面出現在2月28日,並且被一名叫JMHZ71的網友在3月1日PO到YouTube上。

「飛碟事件」的真實性馬上引發了質疑:如果那間主播室真的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面,那為什麼電視台裡沒有任何人發見窗外有「不明飛行物體」飛過,並且開始報導此一事件呢?

若仔細審視影片,你會發現該「不明飛行物體」似乎在沒入建築物後方前,即巳開始消失。然後,又在另一邊出現。

你果你將影片按暫停,一格一格的看,你會發現它是突然在畫面中「跳」出來的。因此有專家懷疑,這可能是惡作劇。此一「飛碟事件」的真實性,仍有待這一步的查證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