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孩子不能偷生! 小孩100%激似爸媽小時候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孩子不能偷生!之前《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分享一篇「拿同齡相片對照,爸媽小孩根本雙胞胎」的文章,網友直呼「幾乎100%的拷貝版」,還有人大方地分享自己和孩子同齡時的照片,讓人驚嘆實在太像了!

▼新聞雲雲友Jieh Lee提供的照片,媽媽和她小時候超級像!(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

▼雲友李維尼說,女兒和我小時候也好像^_^。(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

除了素人版外,也分享幾對藝人組。首先第一對就是在《爸爸去哪兒》中最受矚目的父子檔,把林志穎兒時的照片和兒子kimi的擺在一起,根本就是雙胞胎!而從戲劇起家的藝人小彬彬和小小彬,不管臉型、鼻子、嘴巴、髮型都激似,完全印證古人說的話,父子都是「複刻版」。

▲▼人生勝利組林志穎(左)小時候,和兒子Kimi(右)超級像。(圖/擷取自網路)

▼小小彬(左)和爸爸小彬彬(右)兒時照片相似度100%。(圖/擷取自網路)

▼張家輝小時候跟女兒簡直是龍鳳胎。(圖/擷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