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刺上「愛的表現」 讓全腿胎記女童笑說:一樣的!

▲女童的父母親為了支持女兒,在大腿上刺青。(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父母親對孩子「愛的表現」絕對是無價的!英國一名女童生下來右腿就覆蓋大面積的「印記」,也就是血管瘤,不但遭受異樣眼光,還因此不開心;她的父母親為了讓她了解「她和別人並無不同」,竟在大腿上刺下相同的圖形,表示對女兒的支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今18個月大的小女孩Honey-Rae 出生下來右腿就覆蓋大面積的「血管瘤」,俗稱「胎記」,儘管症狀屬於低風險性,甚至年紀再大一點可能會全部消失,但還是遭受旁人的異樣眼光;Honey-Rae的父母親為了讓女兒了解這種病症並不羞恥,就在大腿上刺上相同形狀的刺青,女童的母親表示,「很多人可能覺得很極端,但是我們想做的是讓女兒知道她沒有和別人不同。」

如今全家人都有了相同的印記讓Honey-Rae特別開心,有時甚至指著父親的大腿說「一樣的!」一般而言血管瘤是無害的,並不需要特別處理,但少數長在臉上則會造成視覺及呼吸上的障礙,因此患者可透過手術及藥物去除,嚴重的話可能需要進行雷射治療甚至整形手術根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