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少年遭「綁雙手跪地上」虐殺 兇手疑模仿IS斬首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段比IS還兇殘!

▲遇害的上村遼太身上有多處刀傷,祖母聽到消息後難過地直呼:「他該有多痛苦?」(圖/翻攝自AN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驚傳國一少年上村遼太,遭人殺害後全裸棄屍河畔,警方發現他雙手被綁,以跪著的姿態遭受殘酷暴行,脖頸上的刀傷疑似是致命傷,讓員警不禁聯想到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的斬首手段,不排除嫌犯可能是在網路上看過IS的影片後,進而模仿犯案。

據日本《ニュース速報Japan》報導,年僅13歲的上村遼太20日被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多摩川河畔,身上有多處刀傷,臉上也被刀割毀容,雖然傷口都不足以致命,但可以想像死者在生前遭受多大痛苦,死狀非常悽慘。

此外,警方還發現上村的雙手被綁、雙腳跪地,脖子上還有多道割喉痕跡,研判頸部刀傷造成失血性休克,是致命死因,然而日前兩名日本人質才遭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斬首,上村遼太的死狀也讓員警不禁聯想到「IS」的殘酷手段,懷疑兇手可能打算虐待少年後,再模仿IS影片將他斬首

警方根據附近監視器畫面,並清查上村遼太的LINE紀錄後,鎖定3名和他熟識的少年,27日已經將其中一名18歲高中生逮捕,另兩名少年也在追捕中,要進一步釐清命案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