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城/那些年 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 Week 22

我們想讓你知道…純情、搞笑音樂風情,陪你年初三~

 
   
     文/哈日劇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本專欄由日本音樂城邀請日影、日劇FB粉絲專頁《哈日劇》專文提供,超越時空,透過畫面的截圖與歌聲,帶領大家重溫許多經典的日劇主題曲,一同找回那當下的感動與旋律!愛音樂的 ♪ 也歡迎加入 我流J-POP,有興趣了解更多的,也歡迎加入《哈日劇》FB粉絲專頁跟大家一起討論喔~


KinKi Kids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2003)

2003年TBS夏季日劇《前男友》主題曲。《前男友》是由堂本剛主演,廣末涼子、內山理名、佐佐木藏之介等人共同演出。描述百貨公司新進社員柏葉東次,跟前女友佐伯真琴、現任女友早川菜央的三角關係的戀愛故事。

那陣子去百貨公司地下街都會想到東次啊~然後很奇怪喔!每次日劇演這種前任現任的題材,好像都會偏向支持前任耶~(笑)這部也是,整個就是支持真琴啊~而且這部裡的廣末超美!整個幹練啊~

然後這部日劇用了南方之星的「TSUNAMI」來串起整個故事,本來就是經典名曲的這首歌又再度流行開來,而且配上劇情,根本就是神搭!愛死這部戲的主題曲跟插入曲了~

這首KinKi Kids演唱的主題曲,也是讓人感覺好甜蜜喔!聽著聽著是不是有感受到薄荷糖淡淡的香味襲來呢?

在我眼中 You are the one
只有妳 For love and one
沒有騙妳
妳是我散發著薄荷香味的真命天女
在我的眼裡 只看得見妳

很喜歡這段副歌啊~SWEET!

小編找到的這段影片是最終話的ENDING,「薄荷糖」在3:10左右響起喔,看著看著真的有讓人再重溫的衝動啊!

聽到這兩首經典的歌曲,大家腦海裡會湧出什麼回憶呢?

 


(圖/取自網路)


コブクロ
「流星」
(2010)

2010年富士秋季日劇《流星》主題曲。《流星》是由竹野內豐主演,上戶彩、松田翔太、稻垣吾郎、北乃綺、川口春奈、桐山照史、板谷由夏等人共同演出,這是竹野內豐繼2001年《奉子成婚》之後睽違九年再度演出月九。

在新江之島水族館工作的岡田健吾,因為妹妹瑪莉亞需要移植肝,家人配對出來不適合捐贈,親戚也不幫忙,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在制服店工作的槇原梨沙,她與妹妹的配對是適合的,於是健吾與她訂定契約,假結婚實捐贈肝臟,但命運卻讓兩人日漸生情...

這部真的超經典啊~上戶彩在裡面超正的!竹野內豐難得演這種比較憨厚木訥的角色,這個造型當時看跟現在看都還是覺得不太習慣XDDD 但深情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啊!

日劇裡的健吾送給梨沙的水母吊飾,也因為日劇走紅而熱銷啊~應該很多人都有買吧~小編也是其中之一呢!第一次覺得看水母好美好浪漫也是因為這部戲啊XDD

而這首由可苦可樂打造的同名主題曲,隨著劇情出現,總是讓人感覺揪心不已啊!這首歌也成為了可苦可樂的經典名曲之一,演唱會上一定要聽這首感動一下的啊!真的超好聽~

大家有看這部日劇嗎?有沒有聽到這首主題曲就想到揪心的劇情呢?

 


(圖/取自網路)


KAT TUN
「Keep the faith」
(2007)

2007年日本電視台秋季日劇《有閑俱樂部》主題曲。《有閑俱樂部》是改編自漫畫家一條由香莉的作品,由前KAT-TUN成員赤西仁主演,橫山裕、田口淳之介、香椎由宇、鈴木惠美、美波、忍成修吾等人共同演出。描述名流高中生六人組成《有閑俱樂部》,捲入各式各樣的案件,靠著每個人的才能,解決事件的故事。

這部日劇說是傑尼斯大集合的日劇也不為過啊~主要演員就已經有三個傑尼斯藝人,客串的也有傑尼斯藝人喔~有知念侑李、小山慶一郎,台灣藝人賀軍翔也有參加演出呢!演中東王子~(笑)

這首「Keep the faith」是由冰室京介作曲作詞,搖滾的曲風配上琅琅上口的副歌,讓人印象深刻,這首真的很好聽~那時候的KAT-TUN真的是全盛時期啊~(遠目)現在已經回不去了...T^T

 

 

 To Be Continu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